前幾天在FB上看到有人PO有關黑色素瘤的事情和照片

內容很可怕,再加上之前在新聞哇哇哇時看到討論關於黑色素瘤的事

應該說這種黑色素瘤=黑色素細胞癌,是一種很可怕又沒藥醫的癌症

FB上的照片讓我想起B先生小腿上的那一小塊黑斑

大約兩年前他剛我說腳上不知長什麼,形狀不規則,而且有像小疹丘狀的突起物

很像是傷口結痂,偶爾不小心會流血

當時說真得我沒有很認真的去覺得那會有什麼問題

只是單純的想應該沒什麼,後來我就沒再去關注

一直到前幾天我到到FB上照片,我很認真的看著照片

覺得很熟悉,只到我想起B先生腳上的黑斑後

我全身打冷顫,回家後立刻叫他去看醫生

還把照片秀給他看,大概他也被我的嚴肅嚇到

隔天立刻就近在亞東醫院掛號,竟然掛到119號

網路顯示我們在21點之前報到就可以

下班的路上我們都沒說話,說實在我真得很害怕

腦海裡開始打轉種種不好的狀況

可能個性的關係,我總會先把事情想到最壞的方向

然後再做出打算,可是這次我沒辦法去想任何的打算

因為我真得不能接受

很很確切的知道自己無法承受

回到家買了簡單的晚餐,餵了皮皮之後就騎車到亞東

亞東應該算是台北縣比較大型的醫院吧

都已經8:40幾分了,裡面還是一堆人,而且號碼只到51號

天呀!!我們是119號耶!!!是要等到哪時

在等待中B先生一度不想看想要打道回府,但怎樣可以,我今天一定要知道答案

就從人聲鼎沸,一直等到所有的診間燈都熄滅只剩這間還在跑著

批價的員工都打烊,一顆心隨著燈號的跳動而搖擺不定

最後一直到11點終於輪到我們,我心裡默念著只要沒事以後我一定會順著他,不再老是跟他唱反調

醫生很有耐心,一看就說那個沒什麼,不是黑色素瘤,我還再三確認,有沒有可能現在不是

但將來轉移變成黑色素瘤,醫生以很斬釘截鐵的說:不會

呼~我心裡的那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也才笑得出來!!!!

雖然我們總是吵吵鬧鬧,他也老是要承受我忽高忽低的怪脾氣

他也偶爾會讓我氣的牙癢癢,但沒有他真的不行!!!

雖然他老了,沒有以前帥,頭髮也快禿了,可是沒有他真的不行!!!

沒有人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沒有人可以讓我為所欲為給我那麼大的自由

想買什麼就買,吵著要出國就由著我

我想全世界真得找不到第二個人可以這樣忍受我和對我好

說真的,我真得對他還蠻壞的!!因為我講話真得很機車,有時候很惡毒

很隨便的就可以講出一些很絕的話,但卻不能忍受別人對我這樣

所以"沒有他真得不行!!!"我會死吧!!!!

老天保祐,一切只是虛驚一場,雖然等看醫生真得超.....久

但只要是好結果,我甘願!!!


雖然我講過如果沒事要一切順著他,但....其實我還蠻容易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而且還是忍不住會對他發脾氣,嘻嘻嘻!!!好啦!!!我以後盡量啦!!!!


PS奉勸大家有什麼疑慮還是要去看醫生,不要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