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COCO把一頭亂髮大整理一番
原以為又要耗很長時間,沒想到今天運氣真好
從開始到完成都只有我一位客人
完全享受到真正預約的服務
每一個階段都沒有等待太久(因為每次都要等超久)
染髮時還有三位為我服務,六隻手在頭上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其實每次去弄頭髮心裡都沒有特定的髮型
都隨COCO恣意發揮
不過時間一久,每次的樣子都差不多,讓我有些膩了
要不是這次有生日七折券可抵用,說實在還真想換家沙龍用用看
所以一開始我就先表明頭髮不要剪太短,髮色要深一點
經過一番大整修後,出來的樣子還算滿意
COCO直說這是現在日本春夏最流行的顏色和髮型
(她說三月底才剛從日本觀摩回來)
因為自己實在太不會整理頭髮,就算現在經過她的巧手後真得還蠻美的(不好意思)
可是等到自己整理時又會被我搞的亂七八糟(就手笨ㄚ!)
所以為了整理這一頭亂髮,經她介紹買了TIGI的寶貝蛋和HEMPZ的曲直髮乳
好像每次她介紹什麼我都會買,感覺上就很好用(就愛亂買!嘻!)
反正只要對頭髮好,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就無所謂啦!
只是今天又花大錢了,幸好有中發票肆仟元,加減補貼囉!!

TIGI寶貝蛋:(上圖)
  • 提供秀髮的豐盈感及動感,給髮絲無比的生命力、紋理和操控力,讓你的頭髮
  • 永遠都柔亮有型
  • *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並均勻塗抹於髮上即可帶給柔順感、濕度
  • * 成份:天然纯水(補充水份)、維生素原B5(修護&改善髮質)
  • 太陽花子油(豐盈的維他命E)、植物香精、荷荷芭油(滋養&豐盈)、
  • 地美司康(保護健康)

    ◎產品介紹來自TIGI芬德公司網站



    HEMPZ麝香草曲直髮乳:

    產品這性:去除毛躁, 加強保溼防止靜電使自然捲更加柔順,內含絲蛋白及矽質成份
    能保持清爽整日不塌陷,自然的麝香草種子菁華,可滋潤秀髮不受熱力傷害

    ◎圖片來源:HEMPZ:http://www.hempz-europe.net/index.html

    因為花太多錢,COCO還送了一張HAIR SPA的優惠券,原價1600,優惠888元
    對HAIR SPA還蠻有興趣的,下次再去試看看囉!

    (A~~這樣好像下次還會再去厚,就習慣了懶得換,而且一直把去別家頭皮會被搞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