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在籌備前因為尋找資料看到許多人寫的心得而雀躍不已

期待會有相同的愉快旅程

但是當所有的接近安排好的瞬間

卻不想再去多看一眼那些看了好幾十次的行程順序

就像不喜歡再去看一次已經看過的書是一樣的吧

飛機離開地面的那一刻心裡的緊張是沒有的

雖然自助行是未知的旅程

但直到這一刻我的腦袋依然是放空狀況

仔細回想這段旅程跟以前最大的不同

反而是不緊張不多想只有眼睛是忙的

忙著找路標.....

每一天都是踩著輕鬆的步伐出門

拖著疲憊的腳步回民宿

每天最多的時間是走著

不斷地走著,也不斷地流汗

揮汗如雨一天都不誇張

畢竟那邊溫度平均也要37-39度

而此刻台北的溫度也才17-18度

溫差20度,時差1小時

飛機時間3.5H

卻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想必現在曼谷的天空依然是明亮炙熱

前一天穿著背心

而現在穿著高領加毛外套

好似作夢一般



行程不如計劃般行進

因為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紅衫軍...霸佔了我們預定的大部分行程

但卻讓我們見識到與新聞報導不同的真實面

與網路上不同的真實畫面

回家的前一刻我是恍神的

疲憊到一個頂點

走著像睡著

看著也像睡著

直到最後一天也許才是完全的放鬆

回家是期待的



一上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完全的不醒人事

有沒有嘴巴張開,口水直流,打鼾聲直逼天宵我不知道

但心情卻是截然的不同


與以往完全的不同

好像是一個進階,像是遊戲的升級

我覺得這趟旅程讓自己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許多年輕會有的感受...不再了

許多年輕會有的瘋狂....也不再了

最後一天我跟同伴說這一趟旅行大概會讓我三年之內不想再出遠門

因為疲累....密集地找資料...許多的累積...

加在一起..就是加乘的疲憊


每段旅行總是不會是個完美的結局

因為不完美所以才會有再一次的衝動

因為有所不滿足所以才會有再一次蒞臨的動力

回想這趟旅程...

在捷運上的大笑...在路上的狂笑....

揮著汗依然不斷地笑著

是快樂的!!


也許太早下定論是不準的

我想

我能說這段旅程很美好很快樂!!

人生不就是該如此嗎!!!!


我開始懷念起掛在他們臉上的笑容

ai曼谷................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