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別塔之犬(The Dogs of Babel)

很可怕  很可怕

剛剛看完巴別塔之犬

它不是驚悚小說,不是鬼故事

但在我看完之後卻雙手冰冷神經緊繃然後全身虛脫

太可怕了...讓人不寒而慄

就算再怎麼沒書可看

我都不願意再看一次

一切的一切

不是它不好看,它很好看

但情節卻讓人發抖

為了知道妻子死亡的真相

想盡辦法讓唯一目擊者--蘿麗(一隻狗)開口說話

嚐試許多方式,甚至最後讓蘿麗身入險境

一直到發現妻子死亡的真相

剛開始看這本書偶爾翻幾頁然後停下來然後再看

不會有想不間斷看下去的衝動

直到看到中間,劇情出現了大大不同的變化

吸引接連不斷的翻閱

看到蘿麗的失蹤...我忍不住放下書本

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不忍不想去看,太殘忍了.....

滿頭的懊惱,起身去吃了東西喝了水

企圖想要揮去剛剛的情節

假設不是心中所想的那樣

最後...還是再度拿起書,但已經心裡準備

深呼吸了一口氣

打開後就不再闔上

直到結束

那一路的情緒太......嚇人

感覺像進入蕾西的世界..情感世界

那麼無助徬徨

感受到保羅的懊惱錯失了摯愛

蘿麗的驚恐....重回小時受虐的恐懼

心情起伏太大,太巨烈

我感覺全身在顫抖

太深入,太內心,被掏盡看清摸透

彷彿身入其境

隨著蕾西的墜落死亡

手不停的抖

極度驚恐

我的天啊

太可怕了....

描寫內心太過真切

彷彿就像劇中人物,我被牽引了

感覺死亡在四周伴著繞圈

完全體會深刻體會到他們的恐懼

無法完全說出對它的感受

只能說真是一部好看又可怕的書

我希望它快點回到主人手中,不想再看到它

所有的感受已經深刻到不需也不必再看第二次

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

希望不要影響到其他人看這本書的心情和感受

真相是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