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B先生就一直想換車

原本鎖定MITSUBISHI的OUTLANDER,而且也很認真的爬文

只是一直沒去現場看實際車體

某日張小弟要去找張大弟保養車子,順道一起去看看車子

一看之下B先生很失望,覺得車子的質感不如預期

所以就對OUTLANDER完全放棄

其實我一向覺得車子不就是個代步工具嗎

是哪一款車沒啥差別,況且小白的狀況還很好,有必要更換嗎!!!

也許是男女想法有別吧,看他一直想換車就隨他吧

反正他也蠻縱容我買東西和出國玩的想法!!

總不能他想要的東西我一直阻撓也說不過去

為什麼會選 LUXGEN ,也算是一種契機吧

原本想要去看的是NISSAN的ROGUE,但誤打誤狀先到了 LUXGEN

就先看看,一看之下大家都很喜歡,不管是那些智慧型功能還是質感都遠遠勝過ROGUE

連ROGUE的業務看了我們拿了 LUXGEN 的DM氣勢整個就弱掉了




原本今天約好了要去新店的LUXGEN試乘

但B先生想去附近的LUXGEN詢看看是否有不同的優惠

沒想到一進去之後就陷入,連試乘都沒試就下訂

哈哈哈.......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的車價都很透明,再怎樣去別家問的結果應該也是如此

所以...也好啦!!!省得我要跟他到處看!!!

原本屬意的白色也在B先生的善變之下變成黑色!!!

接下來就等新車車的到來囉!!!

可憐的小白就要功成身退,說實話我還真有點不捨

畢竟他也跟了我們10幾年了!!

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好人家!!

呼~這件換車事件總算暫時告一段落!!

我可以不用再一直聽B先生講了!!!!

期待小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