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
  你好嗎?好久不見!你現在過得好嗎?

  上次同學會後,聽說你在南非,跟同學要了你的MAIL,卻遲遲收不到你的回信!那次的同學會後,遺忘的一些記憶突然間排山倒海的湧上來,仔細算算我們也有十多年未見,當初在學校裡我們是那麼的要好,沒想到畢業後卻斷了音訊!

  還記得有一年我生日你抱了一大束花特地要送給我,可偏巧我不在,看到那一大束花,真得感動在心底,貼心如你還記得我的生日!還有一次,你那時還在三越上班,遇到L,你拖著他打電話給我,知道我還掛念著他,特意的打了電話,只為了讓我們說說話,這些種種都是你為我做,只是當時的我,不知為了什麼總想和過去斷了一切,對你也不再聯絡,每次的同學會,我也總是再三迴避,經過了十多年,終於參加了唯一的聚會,原以為可以見到你,沒想到你竟然在南非,拿了通訊錄二話不說記下你的E-MAIL和聯絡電話,一心想要再和你聯絡,可惜寄去的MAIL像石沉大海,手握著電話號碼卻有點近鄉情怯

  手中的畢業紀念冊早已被借走沒回來,但你的影像卻深刻的記在腦海中,是我錯失了你這樣的好朋友,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我很想念你!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再度聯絡上,再度拾起我們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