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就是你跟我的不同
或許這就是我吧
該怎麼去形容我的心情 或我腦海裡在想什麼
無法描繪 無法言欲
連自己都搞不清
或者根本不能說 不行說 不可說
這樣的感覺很討厭 很煩悶 
好像被人掌握 控制
卻又無能為力
滿滿的情緒 滿滿的思絮
煩燥的快要爆炸
該死的四月 
為何來得如此快
愛逞強的個性
總愛說著與心相違的大話
這就是我吧
與你的不同
用力的表達喜怒哀樂

面對著得不到回應的緊閉門扉
即便敲得再用力
依然紋風不動
猛吃閉門羹的感覺真叫人惱怒
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吧
面對現實與迴避事實

總之時間會帶走一切
牙一咬
所有的事情都會成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