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Aesop的產品是因為同事的介紹,但第一眼的感覺真得很不像保養品的感覺,
反倒像是藥品之類的,實在是因為它的包裝,一律深褐色的瓶子,主要是為防止紫外線
的破壞,以及內含精油成份的緣由,我們試用了很多很特別的產品,尤其是這個纓草潔
淨敷面霜,除了它的香味還蠻吸引人之外,最主要它還有去除粉刺的功能,這點是令我
們當下各買一瓶的原因囉!價錢也算合理,定價850元

它是以法國黏土為基質,第一次敷的時候,我真得被嚇了一跳,才敷沒多久臉上就出現
灼熱感,當下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而且它的香味也不像用鼻子聞的那股玫瑰味,反
倒是一股很強烈的刺鼻味道,所以我敷沒多久趕緊洗掉,隔天詢問同事,她說那個味道
應該是屬於鼠尾草的特殊香味,至於那股灼熱感她也與我有相同的感受,後來經由上網
諮詢該公司才知道原來那樣的反應是正常的,才放下一顆大石頭,但對於它的味道還
是令我卻步,所以一度把它冷凍不使用,but...後來實在覺得花了錢不用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還是再度使用,...不過~這次沒有第一次的反感,反而覺得敷完之後好舒服ㄛ,也
不會緊繃,雖然味道還是不能接受...後來陸續使用,慢慢有覺得味道其實還不錯,所以
它已經被我列為愛用品之一,而且對於去除粉刺的功效也不錯,它一定會覺得自己的命
運真是一波三折,不過最後來是有得到我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