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買台小筆電,方便出門可以攜帶,出國或臨時外出打發時間用

從來就沒考慮過IPAD,但後來在B先生的慫恿之下,我竟然出現猶豫

最後在沒做功課跟B先生的"大主大意"之下,IPAD2就這樣飛到我家....



在把玩了一番之後,"我不愛!!!"

而且念頭越來越強,本來嫌退貨麻煩就想乾脆留下來勉強用

但真得很不愛!!!!!!就只好默默地退掉

還臭罵了B先生一頓,幹麻不做功課就自做主張的買下去

結果又要麻煩退貨!!!!(不過其實他是好心要給我surprise!!沒想到竟落得如此下場!!我只能說誰叫你不做功課)

經過這一番之後,就打消了買小筆電的念頭

but

當我某日跟B先生說"那我去日本就不跟你聯絡囉!!!!!因為我沒有筆電和手機......."

結果又開始了一番搜尋小筆電的路程

因為打定主意鎖定"小"筆電,以輕,方便為主要

功能以上網和文書處理(只是打打文章而已其實)為主,偶爾看點影片之類

價格以1.5萬以內為主,所以當張小弟不斷地慫恿我買COSTCO特惠的lenovo的2萬多的筆電

我就不斷地打回票....(說如果你幫我出差價我就接受呀)

最後lenovo ThinkPad E120 3043RY4 11吋雙核微軟筆電(霧黑)就在眾多佳麗之中脫穎而出

而yahoo的24h快速到貨在隔天就迅速到或啦!!



這就它的簡單配備,電腦包,電源線,滑鼠則是加購$399買的,B先生說他們家的滑鼠相當好用

最上面那台電腦是B先生的,硬是要放上來比一下

其實我原本以為它會更小,沒想到頗大,也頗重,約1.5KG

是說電腦這麼驕小,電腦包怎麼這麼的稍大


整體看起來還不賴



鍵盤不小喔,張小弟,而且我的手指沒你粗!!!

經過一番試用後,尚稱滿意!!!!!!

小黑,你就乖怪跟著我吧!!!!我會好好善待你,帶給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