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興奮ㄉ告訴我機會來ㄌ

我也很替你高興

但你很矛盾機會來ㄉ時候恰恰是公司正要重用你ㄉ時機

你問我怎麼選擇

其實

你開心ㄉ表情已經做ㄌ選擇

我只能告訴你去做吧

不管未來是好是壞

畢竟去嘗試ㄌ 就會了無遺憾

從來你想要ㄉ東西或你想要做ㄉ事

我都會拼命ㄉ給予和支持

只是

內心卻有股隱約ㄉ慌恐

我不知道男人在有錢有權之後

邪惡ㄉ本性是否會顯露

你斬釘截鐵ㄉ告訴我 不會 你會更愛家

我想 我ㄉ心底和傷痕告訴我 我不相信

這幾年對感情ㄉ不安全感似毫沒有減退



不管如何 未來怎樣變化

我相信 會變ㄉ不管如何防始終還是會變

我不會因此阻礙你人生ㄉ發展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ㄉ命運

不是宿命

也許將來會變ㄉ是我不是你

這些都是無法預測

不管如何 眼前ㄉ一切最重要

把握當下 只有當下最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