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國稅局處理公事
要在颱風天出門,已經是超級不爽,偏偏又遇到國宅抽籤
為了搭電梯上8樓的國稅局,硬是逼著跟一大群要上10樓抽籤ㄉ人一起排隊
很耐心ㄉ等了2班,好不容易進去了
偏偏有一堆老先生老太太硬是也跟著擠進來
這時電梯超重的聲音響起
有幾個後來進來的人很識象的走出去
但依然超重,這是沒動靜的車箱內大家都很安靜
我只好默默的走出來
不過...還是超重ㄚ
這時有人出聲要一位最後進來ㄉ老先生出去
但老先生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為什麼要我出去??”
”因為你最後進來ㄚ!!”
”那你幹麻不出去!!我就不出去!”
我咧!!大家傻眼在那...
終於一位原本排在我後面ㄉ歐巴桑說”算ㄌ!我出去好了!!”
這樣的情況真得令我眼界大開
再次證實人類的自私
有差那一點時間嗎??搞不懂耶!!
旁觀看這世界 一個充滿人氣ㄉ自私自利社會
漠然回過神來 也許自己也慢慢成為其中ㄉ一份子
成為自己討厭ㄉ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