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Nica的班
一早就跑來跑去...等來等去...
又是開票又是用印
到了下午依舊是開票,寫匯款單....
今天總共上6F3次,地下室跑樓上無數次....
全身腰酸背痛
到了下午領款的人小貓兩三隻
害我無聊的要命
只好一直跟大雁聊天
還偷溜到樓下好幾次
總而言之....我不是當出納的料啦
雖然我那麼優秀,一點錯誤都沒發生
但我不愛出納啦.......

洋洋灑灑寫了三大張代班日記留給Nica看
(因為太無聊!!)



無聊裝可愛!!  整個眼皮大腫...老了



真得很無聊啊!!看我一臉不耐煩....

三八雁一直苦苦哀求我殺了她阿呆的照片,所以看不到啦!!
不過有興趣的人我可以mail給他~~

超三八的大隻雁!!很阿呆



好啦!!幫你po一張美一點的照片了啦!!看你陪我聊天的份上!!但再不美可就不是我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