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同事說了她的朋友的故事,聽了心裡覺得很沉重

忍不住寫下心裡的感覺


她說他們夫妻一直很忙碌也不習慣表達對彼此的感情

走在路上不會手牽手,同桌吃飯也宛如陌生人

有一回夫妻倆在酒後,太太藉著微醺的酒意對先生說

"為什麼你走在路上從不像別人一樣會牽著太太的手,我好希望你可以牽著我的手"

先生笑著說"等到老的時候,我會牽著你的手不放!!"

沒多久先生突然染上急病,在大家都還措手不及的時候撒手人寰

太太很傷心,每天都食不下嚥


有一天太太作了個夢,夢中先生牽起她的手,像是沒忘記對她的承諾,緊緊不放

她哭著醒來,淚水染濕了枕頭

把手緊緊地貼在胸前想再一次感受彼此心臟的跳動

手上彷彿還感覺到緊握的溫度,但是身邊的位置是空的

夜晚像惡魔般,孤獨的感覺不間斷地襲來

她只能聞著還帶著他氣味的棉被,緊緊抓著

只是味道越來越淡,她也越來越害怕

害怕一個人的時候,害怕夜晚的到來

害怕再也夢不見他,害怕他的味道消失


100天了,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真得好想你,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們要錯過那麼多

為什麼我們沒有以後了

為什麼你可以忍心地放下我

為什麼.....你的諾言什麼時候可以實現

我想你

你知道嗎


生命很有限,也許每個人的忙碌讓大家不斷地想著

那些事以後再做,那些話以後再說

但誰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不要再等待了,對著想愛的人說"我愛你!!"

對著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活在當下,勇於面對

承諾要即時


送個每個總是在等待和總是讓別人等待的你們

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