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裡有一面牆

打開就能夠看到天堂

我的心裡有一些慌

怕記不起你的模樣


昨夜的煙花有一些燙

燙傷了青春就散場

寫一張寄給往事的明信片

是不是就可以把疼痛

統統都抵擋


天上的鳥啊牠飛呀飛

不知道飛向何方

地上的我聽啊聽

聽不清來時的地久和去時的天長

(以上取自:左耳)


又重拾了『左耳』

在紛亂的下班人潮車站裡

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聲

一下子就沖進屬於左耳的世界

總是那麼容易,沒有過多的鋪陳和看不懂的咬文嚼字

屬於吧啦的勇敢無畏的愛

就像今晚我鼓勵著朋友的無悔

想著吧啦的勇氣,希望朋友的衝勁帶來美好的結局


我親愛的小耳朵


其實這本書很久之前就看過

前一陣子才買下

那陣子不知道瘋狂什麼

連續下了一堆已經看過的書單

不知道想要追憶什麼

還是想握住什麼

明明看過的書  於我  很難再去看第二遍

卻還是任性地一本一本地買下


而他  卻讓我看了第二遍

雖然還差一點就再看完

雖然有些人以為他不好看

但  他就是那麼容易帶走我的情緒

讓人迷亂


最近不知是用眼過度還是要近視了

或是頭髮太長

每每從書裡抬起頭來

眼睛是花的(329也說她最近眼睛是花的,難道老了)

精神是恍惚的

感覺好像走在水上

飄盪飄盪的

不踏實



眼睛徹底地痛了

佈滿血絲


但我的左耳還在

他  聽見了  我以為消失的   些微

我還想再多聽一些   我的寶貝


我親愛的小耳朵,你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