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己把自己想得太偉大嗎??
對於工作上的一切
所有的不按照進度來的東西都會令我忍不住抓狂
為什麼總有些人總是不會去考量到別人
所有的事情就因為你而停滯不前
每次看到你都需要提醒一次
每個月都要為了這些事而重覆
一而再再而三
真是夠了
每個人都在打太極
我為什麼要忍受這一切
我為什麼要接受你們的延遲
讓自己悶得半死
最近因為這些討厭的事情和人讓整個心倦怠到了極點
幾度都想丟離職單
你們再撐吧,再不交吧!都跟我無關
老娘不幹可以吧!!
做主管沒有主管的樣子
各相關工作的人每個都只管自己的事
該做的不做
想到這整個火忍不住又升上來
真得真得很想管你去死
你延誤我的工作
那我也只能投李報桃
你的急件我也只能放在後面長蜘蛛網
要比大家來比
氣氣氣...................
整個忍受已經到了臨界點
再過份的話我想我也不必忍受了
兩手一拍
很抱歉你找別人做好了
少來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