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過得很輕鬆
因為先生早上都得到工地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這兩天都睡到日上三竿
睡到自然醒
然後等先生買午餐回來孝敬我
第一天吃完午餐洗洗衣服繼續當電視兒童
先生說要小睡補眠
才躺下去電話卻不間斷
索性起床玩電動
卻換我昏倒
不是才剛起床嗎
誰知道
看到棉被又忍不住躺下去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醒來後又繼續賴在沙發上
開始想晚餐要吃什麼
左想右想決定去夜市打獵
胡亂買了一推東西回來吃
看了一部溫馨的電影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不知不覺又到了該睡覺的時候
第二天被外面吵雜外加皮皮的叫聲吵醒
不過也差不多11點多
左等右等等不到先生回來
火冒三丈的打了電話
抓狂的告訴他老娘肚子餓
他再不回來我可要出去了
沒1h他火速趕回帶著滿滿的歉意
穿好衣服我們又再度出門(是他再度啦!)
吃了古早傳說的簡餐
跑到B&Q和燦坤
後來又到COSTCO
人真得暴多
看到CAMPER鞋4099真想買(便宜ㄚ!!)
可惜家裡已經鞋滿為患
只好含淚離開
原本要去連城路的亞坤喝東西
居然又沒開
是不是星期天都不開ㄚ
這已經是第二次撲空了
先生還直說會不會倒了
怎麼可能..它才引進ㄋ
只好哀怨的買了路邊的黑輪回家吃(差好多)
吃完黑輪差點又在沙發上睡著
死賴著先生要他帶我去買佐丹奴(員購6折最後一天)
可惜南勢角的佐丹奴已然換成bossini
老天爺就是不讓我買就對了
不甘心的逛了baleno
就是沒有喜歡的
算了
反正買了搞不好也會不穿
到了純檸檬買了晚餐
回去又開始吃吃喝喝
感覺整天都在吃
為了撫平罪惡感
只好再度來洗衣服兼燙衣服
花了快2h
應該差不多吧

這兩天應該說是輕鬆還是糜爛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