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出國,卻因為時間,人數...種種原因,無法成行
後來決定在國內環島,卻因為看了電視的一段話,終止了我們的計畫
不論是出國或是環島,小狗總是要寄宿
每每一想到她又要被放置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心就不捨,玩的興緻也隨之消失
尤其昨天看了電視的一段話更讓我於心不忍
小狗七天看不到主人,就好像人類一年看不到心愛的人

曾經被棄養的小狗,如果再被丟棄第二次,他們會瘋掉
雖然我們並非將她棄養,但對她來說離開我們,見不到我們,應該跟棄養沒兩樣
回想之前去關島,尋尋覓覓一家好的小狗安親班,先去勘察了環境,也做了評估
可是回來後她的樣子叫我內疚很久好久
想到那一段她獨自在陌生環境無助的模樣
回來後看著我們的眼神
心就糾著痛
很難再叫我把她寄宿
但是假還是照休,也許三天,也許五天...
計畫就看當時的心情,很free
想去哪就是哪
blog也許會更新,也許不會,看時間和心情吧
很久沒有放輕鬆休假了
要好好修修這把老骨頭
至於出國 下半年吧!自己去!更好!!

PS休假期間不要吵我!我沒有該死的代理人!(想到某人講話就一把火!忍不住想罵人!!)
  (你最好都不要休假!你最好不要擔誤我的工作!等了一天資料還不給我,是怎樣!還跟別人說什麼風涼
   話,你當我是死人阿!沒聽到!還是故意說給我聽!我按照預定計畫做出該做的東西,你的資料呢??
   每次都把事情堆到最後再做,還好意思抱怨!什麼東西阿!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讓我抓狂,天王老子我
   也不管!OOXX...)以上是我的抱怨,聽聽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