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到超不...爽!
又不想太早回家,反正回家也是要一個人吃飯
連忙call 329吃晚餐去
果然是寂寞二人組
兩人一拍即合
殺到中山站葛蕾絲
熟悉的場景 家常小菜 給人安心的感覺
雖說前兩天才和老同學來吃 卻依然百吃不厭

吃完飯 理所當然要去消化一下
逛個小街 兌換AESOP的神秘小禮物
生日都過了老半天才寄來賀卡
不過禮物很不錯,改天再PO上來
重點是今天經過ANNA SUI時,看板上的東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ANNA SUI巧魔折疊梳,維持一貫的風格,可以和之前買的鏡子配一套
而且....小姐說有防靜電喔!!聽到這我馬上立刻二話不說,買...
自從去香港帶回一隻防靜電的梳子JANEKE(聽說是大S介紹的),從此我就愛上了這個品牌的梳子
因為身上靜電多到嚇死人,隨時隨地都可以電到別人和自己,總會聽到啪啪啪的觸電聲
每次用一般的梳子梳完頭髮,頭髮總會被梳子吸引住
但是JANEKE的梳子不一樣,不僅可防靜電,梳起來也是超舒服,有按摩頭皮的功能
可惜當初只買一把回來,台灣又沒引進,只有在網拍才能買到,不過它唯一的缺點是不夠美麗
所以一聽到美麗的ANNA SUI折疊梳有防靜電當然是不用考慮馬上買
而且它還可以隨身攜帶,美麗又方便又有功能
不過因為JANEKE的梳子太讚了,相形之下ANNA SUI的梳子就略為遜色
梳起來不若JANEKE舒服,頂多只是外貌取勝
不過就看在它美麗的外表,應該可以讓我加減先用一下
等到有機會,一定要再買個幾把JANEKE的梳子
至於ANNA SUI梳子是否真有防靜電功用,待我試用過後再來報告
忘了說ANNA SUI巧魔折疊梳價格是650大洋,和鏡子一樣價格

關於我之前在香港買的JANEKE梳子詳情:http://www.wretch.cc/blog/extrapjw0305&article_id=1995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