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內心很貧乏
還是空洞
沒有什麼特別或太大的想法
常常盯著電腦 不斷地看一些有的沒的
看到眼睛發酸 閉眼休息幾秒又繼續
只能零星po上一些有的沒的
昨天去百貨公司把手鍊裝上兩隻大嘴魚
專櫃小姐說我把戒指帶反了
小魚應該由外朝我游過來
我卻把她戴成由我朝外游出去
難怪
難怪我的錢會拼命花出去
(原來..我這麼會牽拖..哈..)

4月是一個很寂寞的月份
也許是3月太開心
更顯得4月的蕭條
連要去看個市集也因為下雨取消
遠方朋友的訊息也消失兩三個星期
相機也一壞再壞
雙魚因為過了屬於她的月份開始乾凅
能否藉著手上的雙魚帶回幸運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