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小白兔(昨日特價400元)超級可愛

上星期的創意市集因為下雨取消
終於在昨天順利開市
和329一早便殺到中山活力城
怪的是明明十點開始
卻只有零星一些攤子擺設
看來大家都姍姍來遲
偏巧昨天氣溫高漲 太陽大到嚇死人
我們徘徊在市集,期待海蒂的來臨
按奈不住炙熱的太陽 躲到7-11吹冷氣
也許是一進一出冷氣房,溫度相差太多
我們倆都出現中暑的現象
也終於等到海蒂
佇足在海蒂小兔攤前,看到可愛的小兔
忍不住每隻都拿起來把玩一番
可惜今天的小兔種類不多
只買了一個弟弟要的手機套和一個黑面小白兔的鑰匙圈
貼心的海蒂還送了兩張小兔明信片,真是可愛到爆!!



◎弟弟要的加長版手機套(售價450元)長短都一樣價格,不過加長版樣式不多,左挑又挑才選了這個咖啡色小花,也是很可愛,我覺得她像個大頭小兔!!



手工筆記本(售價300元)是一個可愛的小姐賣的,她特地從台中上來,每一本筆記本都只有做一本,而且做得很精緻,這本小魚筆記本原本是被329看到,直呼可愛,但最後還是被我買下來,因為它是魚阿,註定就是屬於我的啊!!嘻嘻!!



可愛的小兔別針(一個50元)很可愛吧,這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做的!看到就忍不住買了,而且很便宜ㄚ,一個才50大洋,又那麼可愛,其實想全部買下來!!呵~~



排排站的小兔們,右邊是我的小藍,中間是弟弟的咖啡小花,左邊那個哀怨的是329的,臉還撇一邊,像不像在耍脾氣,看來看去還是我的最可愛!!



再加上兩隻無毛小兔,最左邊是329的小獅王兔,她是做成別針,我的愛心小兔是做成手機吊飾!!我的比較好啦!!呵~~老張賣瓜!!



◎海蒂贈送的明信片,左邊兩張是我的,右邊兩張是329的,是不是都很可愛呢!而且都很精緻喔!!



海蒂的小兔攤,一擺上去就很多人來買,我們是停留最久的!!



◎注意到沒,有一隻黑面小兔是躺的的,因為那是我放的啦!!看完就放在那!笨手笨腳的!!



◎可愛的禿頭小兔,每隻售價420元,雖然都很可愛,但還真不便宜呢!!不過手工無價啦!!創意無價!!



小小兔,聽說是海蒂最早的創作,這可是非賣品耶!超級可愛吧!!

今天全靠329的相機,因為我的送修還沒回來!!
下次記得去市集不要太早去,真得會等很久他們才出現
希望下次可以再買到可愛的小東西!!
創意市集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