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終於....壞了

跟上次壞掉的情況一樣,鏡頭縮不回去,也看不到東西

2005年買到現在也將近4年

之前在保固期壞過一次,現在已經過了保固期...還要修嗎??

重點是我覺得它在陽光很強時拍到的照片都很黑

不是逆光喔..

所以應該是它的壽命到了...可能還有哪些地方壞了不知道


昨天要拍pizza只好把很久以前買的大砲拿出來用



就是它啦....

其實它只是重了點,大了點,電池不方便了點...

但照起來的效果我覺得比這台壞掉的好

至少完全沒開閃光的情況下

照出來的照片還是很優

所以沒有說舊的一定不好,新的就不好


不過還是應該再買一台新的,輕薄點

但我實在不想再買OLYMPUS了

也不想花太多錢在相機上

反正使用個三.四年也就會壞

何必砸那麼多錢在這上面

電器產品嘛...

我又沒有要出國比賽...

反正現在也不愛拍照

就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