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

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皮皮常常會沒來由的喘,像犯了氣喘似的

以前其實也會,只是很少很少

但最近狀況頻繁,讓人忍不住為她捏一把冷汗

怕她會真得喘不過氣來

今天早上決定帶她去給醫生好好診治一番

看著醫生用聽診器在她身上移動

一顆心忍不住糾了起來

"心臟病"

"血液會逆流"

天啊!!怎麼會....

是天生的嗎??

".....是老化的關係...馬爾濟斯很容易這樣....先打個兩針...再吃藥"

轟一聲...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這是在作夢吧..皮皮很好啊..愛吃愛叫,上廁所也正常啊

不會吧...開什麼玩笑...

醫生的話很少,沒多說什麼

我很想瞭解為什麼她會突然得了心臟病

但他的回答還是沒有讓人解惑

吃完藥之後呢...

"以後來拿藥就好..."

????

不會好嗎????

一直要吃藥嗎???



她一直陪伴我七年多了

家裡停電她陪我,難過也是她陪我....

我們可以說相依為命

但現在她被判定為心臟病,這叫我如何接受

上網查了一下狗狗心臟病的資料

都說容易引起併發症,有的嚴重還會變成植物狗

怎麼辦???天啊!!!!!


只要一想到她真得會離開我

就難過到無法自己

這個家因為有她才完整

沒有了她....我...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