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說服自己去接受皮皮得了心臟病的事實
也會再去找別的醫生重新檢查
不管今天結果會是如何,好或不好
也不管她可以陪我走多久
我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以前帶她回來,只是單純的因為家人喜歡小狗
有些潔癖的我總是在摸了她之後馬上去洗手
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但漸漸地她變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回到家,她會緊跟著我,像小跟屁蟲一樣
看電視時,她會硬是要趴在我大腿上
像她專屬的位置
睡覺時她也要窩在我的肚子邊
好像只有這樣她才會有安全感
每翻一次身,她也跟著我的肚子跑
一定得靠著我
即使像現在打字,她也吵著要窩在大腿上
如果不依她,她就會一直在你腳邊打轉
直到你抱起她為止

她陪我走過無數日子
因為有她,回到空盪的家不再覺得冰冷
因為有她,寂寞的空間感到一絲溫暖
因為有她,一個人的夜晚不再孤單
與其說是她依靠我,不如說是我依賴她
對我而言她已經不再是一隻小狗
而是生命的絕大部分
流淚時,她會坐在一旁露出擔心眼神盯著你
生氣時,她會來舔舔你
常常也會對她說,要她陪我一輩子
我們要一起直到生命將盡之日
從來不敢去想像沒有她的日子
也常常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我也不要活了
其實心裡很清楚生命的短暫是無法以人力所控制
只是人通常會對自我催眠

面對她可以肆無忌憚
不用掩飾
即使不小心的遷怒
她也不會記恨
依然在你腳邊跟前跟後
她是我的小寶貝
一輩子都是
這一輩子只有她一個小寶貝

她的世界只有我
而我的世界卻不止只有她
但是從現在開始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世界將只有她,以她為中心
我要我們不遺憾
彼此剩下相處的日子
直到最後

皮皮
我們都要加油!!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