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髮絲落地
好像陰鬱的心情也跟著消失

今天起了個大早
把頭頂上的三千煩惱絲做一翻整理
隨著髮型師的快刀
心情彷彿也得到一個舒解
不過明明就已不年輕
偏偏幫我剪個小男生頭
又挑染的那麼鮮亮
活脫脫就是個古惑仔嘛
是仔不是女喔
也好啦!
反正再過個幾年也不可能再頂個娃娃頭了
就順勢搭個青春的末班車吧
頭髮之於我一向不那麼在意
反正再長就好了嘛
那麼厚重壓著腦袋,人都壓扁了
心情又怎麼開朗的起來
對於女生一定要留長髮的說法
聽到我耳朵簡直是嗤之以鼻
男生如果敢要我留長髮
我鐵定剪得更短
如果要我剪短  
我偏把它留得長長的
笑死人了
頭髮是我的
我高興它長就長  高興短就短
我不為任何人去改變(夠叛逆吧)
喜歡我應該是喜歡我的人
不是頭髮  不是外在吧
說到底就是不喜歡被人左右外在的一切
終究只是皮曩罷了
何必如此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