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住了兩個我
一個叫惡魔,一個叫天使
他們有時和平共處,有時爭論不休
當他們和平共處,我是祥和的
當他們爭論不休,我變得焦燥不安
一直以來他們維持翹翹板的平衡,各據一方
最近惡魔好像佔了上風
所有的想法變得邪惡,自私
然而天使也不甘示弱,拼命想抓回平衡
因為他們的戰爭,我漸漸虛弱
晚上睡不著,飯也吃不下
夜晚拖著疲憊的身軀,腦海卻一刻不得閒
身處人群中,靈魂卻在流浪
我好像變得不是我
我是誰
誰是我

我遊走在罪惡的邊緣
享受不該有的快感
貪婪的吸吮
明知有一天將會消失
卻不願放手
縱容自己貪歡
明知是毀滅
卻執迷不悔

心中的澄明
讓心靈承受極大
即便如此
人生難得幾回醉
就讓我縱情一次
放肆狂歡

縱入魔道亦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