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鼠年,主題當然就是可愛的米奇和米妮囉



◎工作人員桌...



◎阿花與我...米奇與米妮...



年終尾牙終於落幕

今年剛好碰到報稅..整個忙到一團混亂

昨晚整場跑來跑去

一直到回到家才發現兩腿酸到無法動彈

連喉嚨都喊到發疼

回想昨晚的混亂

大家high到極致

每個人都像發瘋了一樣

我也終於打破歷年總是摸不到獎的魔咒

聲寶微波爐一台

只是除了累還是累

回到家洗完澡一沾枕就呼呼大睡

今早就算依舊疲倦不已還是得起床

桌上躺著一大堆事待辦

只好吞顆頭痛藥努力上班去


我好想休假...真得很想大休...

我要休假.....................


ps感謝徐阿聲熱情提供照片,這次party我連相機都懶得拿起來..拍照也很懶...興緻大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