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天空很澄明  月亮很圓
你跟我也看著一樣的月亮嗎
皎潔的月光  很美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著天空
有多久沒有真正面對自我
想到你驟然離去
我的心都碎了
這幾年抗拒想起你的離開
然而總在夜深人靜
腦海中總不覺想起過往總總
想起孤單夜晚你無助的納喊
讓死神一步步的靠近
終於你被帶走
那麼孤單
每每想到此  總忍不住鼻酸
心痛
我怎麼能讓你一個人  孤單的離開
你還不及看我穿上白紗   怎麼能就此離開
多少年了
對於你的離開  我拒絕面對
唯獨一次放肆大哭   是在酒後
藉由酒精的麻痺讓情感喧洩
夢中你只有來看過我一次
我看到你過得不好
慌亂的醒來  不知所措的發抖

這麼多年了
你好嗎
你知道我的思念沒有斷過嗎
你也跟我一樣看著一樣的月亮嗎
你好久沒有出現在我夢中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
我的思念
你感受的到嗎

今晚的月亮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