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大了

我仔細聽電話一頭你說不停的話

我微笑卻又感到一絲苦楚

這就是代價

早熟

不健全家庭的產物

我知道,我明白,我瞭解

你比我想像中要早熟

你的言辭犀利

坦白露骨卻字字充滿無奈

我為你的恨意感到心疼

為你的提早跨越成熟感到不捨

不該是如此

這個年紀

卻逼著要去面對

我想著幼小發抖的你在法庭上指證自己的親生父親

我想著昨晚你終於坦率的對所謂的"父親"大罵大吐這些年來的痛苦

我知道你恨不得殺了他

我知道你寧願從來沒有他

只是聽你口中吐出的字眼,我不同情他,卻心疼你

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

有人可以無憂無慮

但有人卻要背負傷痛一輩子

什麼是痛苦什麼是悲傷

我親眼看見感受證實

幼下身軀下扛著的仇恨

已經累積一輩子

你們怎麼能怎麼能

讓一個還是孩子的孩子去承擔

沒有資格成為父母為何要去造孽

一生啊一輩子啊

心底的陰影何時能了

誰可以去承擔

是你們嗎

你們玩了一輩子不夠嗎

還要找人陪葬嗎

你們還看不見嗎

他說十八歲就會逃離你啊

你知道嗎

你們毀了自己也毀了他們

看見沒看見沒

你們這兩個該死的瞎子

你們毀了誰

每個人都在等

等成年,等一個契機

逃離

那是多大的傷痛和仇恨

我為你們感到可悲

你們成全了自己

連累了周遭

恭喜你們

成功了

媽的混帳

永遠滾開這個世界吧


我微笑

心底卻在哭泣

原來這世界有

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