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打電話了

告訴我這些有什麼用

不要再說了

我不想聽

我無能為力

告訴我這些幹麻

兩個人的事需要多少人陪葬

看不清嗎

這麼多年還不懂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說了

我不想聽

我不想被你們一起拉下地獄

夠了沒

還要紛爭多久

什麼時候可以得到安息

不要再打給我了

我無父無母無兄無姐

可不可以不要再鬧了

可不可以通通都滾開

滾~~~~~~~~~~~~~~~~~~~~~~~

滾~~~~~~~~~~~~~~~~~~~~~~~~



啊....原來這是夢一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