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上衣篇,依據品牌PO上來

◎日系品牌E'RSL,當初是找范范當代言人



帶有英國風,質料是像針織,好穿舒服〈已送出〉



它家的衣服我都是穿40這個尺寸,所以接下來就不PO尺寸照片了,以這一件代替



黑色像POLO扇網眼的材質,袖子是公格子公主袖,,前胸那有兩條繩子可以榜成蝴蝶結,穿起來很秀氣〈已送出〉



剛上面那一樣是同樣材料,小方領,滾格子邊的設計同樣帶有英國學院風味〈已送出〉



側標上的扣子還在呢



灰色針織衫,袖口是英國國旗〈吧!〉,它家當時的風格是英國學院風呢〈已送出〉


接下來是

◎香港ESPRIT品牌



綠色TEE,胸前還帶有類似亮片的塑膠片〈已送出〉



是S的喔



這件黑色針織衫很抱歉照得很模糊,可是我也很懶得再照了,大家湊合著看吧〈已送出〉

它就是一件全黑簡單樣式的針織衫,這件真得很少穿



咦!看不出尺寸呢


接下來就是

◎STEFANEL史帝文麗





有一陣子我狂愛它家的POLO衫,這件是淺藍色〈已送出〉



SIZE是S,當初都流行短版的衣服喔



灰色POLO衫,袖子和領子有滾黑邊,比較陽剛〈已送出〉





SIZE是M

接下來是◎JO-AN




這件搞不好我真得只穿過一次,胖的人真得不適合穿這種



M的


再來就是當初有設櫃在公司的艾莉絲



針織衫,看得出當初都是流行短版的吧




還有一件是當初阿呆去沖繩幫我買的衣服UNIQLO



這件真得很小,所以當初我連吊牌都沒拆就塞進衣櫃裡,是因為要洗我才把紙吊牌拆掉

是藍色的喔



是S的,這件真得很小版喔!看到下面沒,特地把塑膠束帶來留著,它真得是全新下水的喔


差一點忘了還有一件PINK的衣服



黑色小背心,不知道有沒有穿過一次呢







以上就是這幾天整理出來的衣服

都已經清洗過了

限制跟上一篇褲子一樣,真得會穿的人再來跟我說喔

不要糟糕我一番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