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把曬乾的衣服收進來

繼續拍照



ROOTS牛仔褲,有彈性穿起來顯瘦



SIZE:27



ROOTS牛仔褲,布料是稍軟的那種,看起來也很好看吧,不過我想我會買它應該是因為下面那兩張照片



扣子有BEAVER,跟一般不同



後面也有一隻BEAVER,是不是很特別呢



SIZE:27

這件我大概只穿過兩三次吧



ROOTS牛仔八分褲



SIZE:26



ROOTS牛仔褲,跟上面那件很像對不對,只不過它是長褲,顏色稍淺一點



一般它的扣子是像這種的簡單的ROOTS字樣



SIZE一樣是26



ROOTS絨布黑色褲子,冬天穿很溫暖喔!略有彈性




SIZE:26



GOZO牛仔褲,小窄管直筒



扣子有GOZO字樣



SIZE:3

看到我的手沒,最近呈現極乾擦什麼都還是差不多



史帝文麗亮桃紅POLO衫



SIZE:M



史帝文麗駝色POLO衫



SIZE:M



不過它有點瑕疵就是袖口和衣身交界那有一兩點白白的,不知道當初是不是噴到漂白水


這是目前為止最後一批,剩下的還有沒有不知道,因為已經沒有在整理了

看心情會不會再想整理,不過衣櫥真得清空了一些感覺真清爽


條件限制還是一樣,真得喜歡會穿的人再跟我說喔!不要辜負我的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