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整理了一些舊衣服和褲子

把穿不下的整理一下送進洗衣機洗

趁著好天氣曬得乾乾的

送人也不會覺得尷尬

先來個褲子篇吧!不過有一些還在曬,那些就要等到曬好了再拍照分享

有需要的人先留言吧!





這是法國品牌cop.copine的副牌C.YOU,這件我可能只穿過一次或兩次吧





SIZE是36



這件是法國品牌DDP,它家的褲子是我和329的最愛,穿起來很顯瘦,很可惜我穿不下了,這件應該有七成新吧





它的SIZE



MEXX,這件有彈性,也可以折起來變成八分褲,這件大概也有七成新吧〈已送出〉



它的SIZE



班尼頓的褲子,我挺喜歡它的刷色和樣子,褲管底下有故意做破舊的感覺





它的SIZE



法國品牌NAF NAF,這件也是有彈性,而且是極緊的彈性喔!胖的人還真得無法穿呢




同樣的是它的SIZE


把裙子也一併PO進來好了



這是YVONNE以旺服飾,大家可能不太清楚這個品牌,它一般是位於百貨公司的寢具那一層樓

它家除了衣服之外還有賣寢具抱枕之類的,材質很舒服,個人覺得它很適合大麥〈已送出〉



它只有一種SIZE


以上這這兩天整理出來已經洗好的褲子和裙子

本來沒打算拍照,都已經折好放在袋子裡,所以注意看都會看到折痕

但又怕帶去公司沒人要,這麼一大袋不輕

所以想先拍照給大家看

有需要想要我再帶過去

不然帶上帶下的很累呢


不過這些褲子衣服都是當初很喜歡才會買的,不希望有人拿了卻把它丟一邊

所以希望送給真得會穿的人喔!這樣才不會失去它的意義和我的好意

就只有以上這點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