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的貧乏
腦海裡轉著工作上的事
心中無奈的胃疼
明明睏的要命
卻又止不住腦中的翻滾
總習慣在夜深人靜想起一切
該有與不該有
瞪大眼看著天花板
想要思索一個邏輯
卻只是更煩躁
恨不得甩開這一切
不顧一切的遠走高飛
月亮再美也敵不過孤單面對
笑容再燦爛也敵不過你的離去
我活在自我的想像中 無法逃離
泥足深陷
像作繭自縛
跳脫不了自我的期許
像個笨蛋自怨自哀
只能等待
不能忍受的也許是不敢置信
完全的無法預防
找不到 尋不著你的身影
任性的想要不顧一切
理智的另一面卻緊緊圈住想逃離的心
那是自殘啊

胃不自覺的隱隱作痛
像懲罰般抗議

到底存在是為你或為我?
到底曾經的允諾是真或是假?
我想要一個答案
到底為何苦苦追尋一個結果
只為肯定亦或知道是否曾經存在過
告訴我 回答我
別再沉默不語

你到底在哪
我又到底在哪裡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