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好像也只有大半天!!)為了小狗窩的事到處奔波

先是到郵局辦了一些事又到銀行辦了一些事

重點是與建設公司約了要對保

通常對於跟自己無關的事我都可以輕鬆看待解決

一旦牽扯到跟自身有關的事就會覺得麻煩和...討厭

對...就是討厭...我討厭複雜的事,瑣碎的步驟還有跟一堆陌生人講一些正經的事

一接到通知要對保,心裡就忍不住反感

前一晚做了惡夢,夢到到銀行人很多....睡一覺醒來早上十點,頂著一頭亂髮和張不開的眼睛上了廁所後攤在客廳椅子上

"怎麼那麼累啊!!都已經睡那麼久還覺得累又睏!!"

又默默地走回房間繼續睡

結果又繼續做著跟對保有關係的夢

哈...整個壓力大耶,也不知在大什麼

一到銀行果然人超多

一大堆手續要辦,又是簽名又是蓋章

果然所託非人

Bill先生還是給我忘東忘西

出門前我還問他,我的印章帶了沒,從昨晚我就問了今天又再問一次,都回答有

結果一打開都是他的印章

被我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中籤單也忘了帶

OOOOXXXX....

不管!他之後自己再來補單和蓋章,我才不要再跑一趟,當我沒事幹

建設公司說今年十月就可以交屋

有沒有這麼快啊!!!

辦完一切手續後竟然也快要五點了

吃完不知算是午餐還是晚餐就後就去看很久...沒關心的小狗窩

哇哇!!!!外牆好了耶....又遶去看小狗窩的確切位置,嗯嗯....我很滿意,一眼就看上的竟然就是小狗窩

哈...有緣耶!!~

不過...我可不希望它太快好...哈...可以年底再好嗎???為什麼喔~可以多存一點錢啊!!哈~

PS我還是要買背心...哈...完全任性耶...

PS2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跟建設公司搭配的銀行人員態度都很差,可是今天遇到的人態度都很好耶...從上到下都很謙虛也解說的很詳細

是因為我是好人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