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以為自己是『葵』

那樣的語調,那樣的用詞

像自己隨手寫下的字句

像腦海中隨想的雜亂...


看完男生版的冷靜與熱情,我以為故事結束了

就算看了女生版的也可能是差不多的感覺

畢竟故事大綱是一樣的

但看了之後發現我錯了

而且大錯特錯

她反而讓我愛不釋手

小心翼翼假裝不曾有過的遺忘

不輕易提及卻總在不經意中想起

難以抹滅的愛終究還是留在那裡

是誤會嗎??還是認知的不同

一封信挑起了隱藏下的慾望

獨坐在廚房的葵

想著,念著,猶疑著

毀掉與馬梧之間的"愛情"不是順正,而是自己

無法擺脫與順正的過去

在陰影下過著生活

是自己嗎???

看完女生版忍不住拿起男生版比對

想要知道瞬間的偶然各自的心情又是如何

該說緣份嗎

心繫著對方卻有著天差地別的距離

回去的地方,我彷彿一直在尋找卻從沒找到


第二次的閱讀速度變慢了

交錯著讀的順正與葵

卻偏向葵多一些

也許因為我是女生

對於葵的感受特別深刻

也許是她的思想我能理解

感觸特別不同

記得第一次看到有強烈的感受是在南勢角捷運站

我坐在有些冷清的椅子上

耳朵聽得音樂

偶爾到站列車的下班人群從身旁經過

沒有一刻我是看著他們

彷彿融入書中

一字一句猛烈的敲中心房時

從書中抬起的眼神飄渺的望向遠方

啊....強烈的空白

那一瞬間時間空間已經停止

我---葵坐在廚房望著,呆著,想著....

我---葵躺在浴缸中看著,回憶著,呆茫著...

孤寂著與自己分享

短暫卻永恆的瞬間


你愛嗎??

想念著嗎??

遺憾著嗎??

懷念著某人嗎??

把心中的缺憾填起吧!

我也想

告訴我想念的人

此刻我孤獨的想著你

在這雨夜中


給自己

冷靜與熱情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