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她可以吃下東西就好了


星期四晚上因為一個疏失讓皮皮吃了小雞腿骨頭

因為她太久沒吃到又怕被搶走吃得很快也很急

不知怎麼她突然卡住不斷地咳嗽

沒多久她就吐了

之後就沒隔多久陸續吐了白色泡沫

眼看不對時間又晚只好就近送至附近的獸醫院

醫生不先對著皮皮看診反而先問起她的資料

沒有卡在喉嚨   醫生說怕是刮傷食道

先打了兩針開了些藥

再三聲明如果晚上嘔吐還是不斷就要我們送24小時的夜間門診照X光

又說因為他們只看診到九點半所以沒辦法再觀察下去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

她就像是很不舒服的樣子自己躲起來窩著

拿著她最愛的蘋果給她吃

好不容易她吃了,心裡正高興時她卻又吐出來ORZ

一整個晚上無法安眠

她還是吐了幾次

隔天我真得不敢離開她,請了假陪著她

她一直不肯吃東西只喝水

陪著她在沙發上睡覺

不斷地起來看她碰碰她怕她   不在了

做著惡夢被惡夢驚醒   她卻睜著眼睛不休息

好不容易她願意喝點蘋果牛奶和果凍

連忙拿著剛蒸好的地瓜泥給她吃

她也願意吃,心裡真得百分之百的雀躍

但沒五分鐘她還是吐了

這樣下去真得不行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了

等Bill下班連忙帶她去周醫生

還是周醫生令人信任,很詳細地講解她為什麼會吐泡沫〈因為胃感受到異物會分泌大量的胃酸去消化

但大量的胃酸會導致胃的不舒適,所以會嘔吐才不至讓胃裡充滿太多胃酸以致於胃穿孔,這是身體自

然機制〉和觸診〈皮肚子裡的骨頭還在可能還要48小時才會消化完〉

先餵了皮吃胃乳看她會不會吐

經過周醫生的講解我們心裡才放下一塊大石頭,至少不會因為她不斷地吐而恐慌

皮皮還是挨了兩針

回家之後她不再吐了

不吃東西只好用針孔餵了她牛奶加心臟藥

幸好這次沒吐

晚上我們又在沙發上陪她睡了一晚

整個晚上她只吐了一次

但她依舊還是不吃東西

牛奶也是舔個幾口就不喝

到最後也是要用針孔餵


稍晚餵了她水梨,很精神地吃著

沒多久又吐了

蘋果牛奶也有一搭沒一搭地喝〈不到20cc〉

混著地瓜泥水給她喝,她願意喝但沒多久還是吐了

地瓜稀飯把米都煮爛爛的

她願意喝,不一下讓她喝太多怕她吐

分段地餵,到目前為止沒吐正窩在腳邊睡覺

但這樣的份量還是太少真得很怕她養份不夠沒體力

跑去超市買了牛肉片明天要煮牛肉湯,希望她願意喝

更大的希望是她身體可以吸收不要再吐了

看她走路搖搖欲墜的樣子我真得怕她撐不住

沒體力跑來跑去沒體力嚎叫

連我們要出門她都只會睜大眼睛看著

不像以前衝過來吵著她也要去




上天

我願意幫她承受一切苦難

只希望她吃得下東西不要再吐了

希望她快點恢復以往健康充滿活力的樣子

我親愛的小皮妳忘了妳說要陪我一輩子嗎

加油啊!我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