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皮皮一年一度的照超音波大會

一個星期前和周醫師約好6/27早上11點

沒想到紀劃的冷氣竟然壞了

剛開始還沒感覺悶熱

等到照超音波的醫生來了(雖然照了第三年了,我還是不知道照超音波的醫生姓什麼耶!!)

一切就緒開始照了

熱浪也一波一波接著來

雖然周醫生有拿電風扇,但是大家還是直飆汗

後來無意間看見一隻小小狗套著頭套在籠子裡睡覺

怎麼那麼小隻肚子那麼大,是做結紮手術嗎??

才一下子我就發現不是耶!!!!

他他他是少一條腿耶!!!!!

那個腫腫鼓鼓的地方是截肢後的傷口!!!!!

媽啊!!這真得嚇到我了

和Bill兩個人同時看到,兩個人也都嚇到

也都覺得很可憐,彼此露出很沮喪的神情

他還這麼小耶!!就少了一條腿!!

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看了真得很心酸



皮皮這次照超音波花了比第一次短比第二次長的時間

等待醫生討論的時間我已經快熱暈了

開始呈現中暑的現象

結果這次的結果是皮皮的二尖瓣脫垂比去年狀況好

但是心臟開始比較沒力,而且子宮旁疑似長了不好的東西

如果她是因為開始要發情造成子宮腫脹就沒問題

如果不是,就怕是不好的東西,要我們特別注意

萬一真得是不好的東西就要開刀,以免造成惡化



唉!!希望她是快要發情啦!!!!

她最近開始有戀球癖,應該是要發情了吧!!!!!

希望是啦!!!我不要她開刀啦!!!!!

拜託!!!!!!


希望那隻少了一條腿的狗狗也可以好好的!!!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