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先生說要去塞班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是比較想去加拿大
但他喜歡熱帶國家
喜歡待在一個可以隨時泡在水裡,想釣魚就釣魚ㄉ地方
像泰國ㄉ神木島
小木屋一出去就是細白ㄉ沙灘,蔚藍ㄉ天空,與一望無冀ㄉ海
可以恣意ㄉ躺在沙灘上
或沉浸在海裡,讓小魚在你身邊環繞
我也很懷念
但是
我還是想去加拿大或歐洲
不過
為ㄌ你
我可以屈就 很偉大吧!
BUT
下次你不用去~
我可以跟別人去加拿大或歐洲
而你就努力ㄉ在台灣賺錢
讓我可以每年都出國
不過
很奇怪
我們ㄉ想法差那麼多
怎麼還可以走下去
這~~也很難說
因為沒有小孩
哪一天
感覺變ㄌ 感情變質ㄌ
分開 比較不會有牽掛
揮一揮手 莎唷那納!
誰知道 會不會有這一天
所以我更要把錢放到我ㄉ戶頭
哈~~~
然後再去找一個有錢ㄉ人來愛我
我就可以365天 天天玩耍
哈~~
想到就開心 不會變成真ㄉ也無所謂 開心就好啦

不過不管塞班成不成行
你沒辦法去 那我只好委屈一點跟別人去
反正 這樣我可以買更多東西ㄚ
哈~~
而且我可以不一定去塞班ㄚ
我可以去別ㄉ地方ㄚ
ㄎㄎㄎ
真壞心

不過你最好小心一點
否則我一定會把你ㄉ錢!不~~是我們ㄉ錢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