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金蘭

  今天收到你寄的卡片了!!

你的祝福大家都收到了!

每個人看到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字一點都沒變耶~』

哈...是沒變啦...可是寫得字也太少了吧...

是忘了中文怎麼寫了嗎??

差一點寫錯字吧...

我沒有笑你...一點都沒有...

一打開卡片就看得出你的用心

狗狗的卡片...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我特地挑選的

好啦...我有小小感動一番

雖然還是小小的笑了你差點寫錯的字

不過真得感動呢~

謝謝你的卡片

謝謝你的惦記

謝謝你的用心

我知道要你寫很多很多的字是為難你

你的心意我明白也收到了

只是下次記得寫一下國別...

不然可能會環遊世界一周...呵呵呵...

你也知道我很懶..所以用打的比較快

祝你們夫妻兩個聖誕節快樂....

不要再吵架囉!~

還有....不要偷偷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