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皮皮發現有心臟病到現在每年都會定期檢查心臟超音波

今年特地改成冬天檢查,也是希望她能夠舒服一點

因為診所沒有超音波所以都要請外面的醫生帶機器來檢查

可是每年這位醫生都會遲到至少1小時吧,等得我們差點想離開了

不過這次檢查結果不理想

皮皮的二尖瓣已經完全脫垂,等於心室(還是心房)完全沒阻隔直通

三尖瓣也面臨臨介點,要不是因為照顧的好目前沒有症狀

一般換成是人的話早就要換心了

最壞的情況是可能得準備氧氣筒,必要時要給她吸

也有可能她會突然倒下

醫生講到這我都快飆淚了

媽呀!!每天都是我先回家,無法想像回家時皮皮已經倒地

我應該會崩潰吧




血液檢查的結果也不大好

第三項尿素氮超標,一般正常是6~33,皮皮已經55,顯示她的腎臟已經開始老化

第七項肌酸酐也是超出正常值,一般是0.6~1.6,皮皮已經1.9

這兩種如果持續惡化可能會倒致尿毒症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讓她多補充水份,一天至少要180cc

讓她可以代謝掉身上多餘的蛋白質及心臟藥的影響




hct血球容積比和plt血小板都偏低,有貧血的現象

唉!!怎麼會這樣,體重1.9kg,怎麼樣可以補血又不影響腎臟

牛奶也要稀釋才能喝,怕腎臟無法代謝太多的蛋白質

肉也不能吃太多,也是怕腎臟無法代謝太多的蛋白質

最近是都會讓她吃一點雞肉,難道連肉都不讓她吃嗎??

她已經年紀大了,唯一的樂趣就是愛吃呀

之前一次誤食雞骨已經讓我嚇到魂飛魄散

再來一次我實在無法想像

我只想她開心呀!!不想她痛苦!!!!

而且我們已經說好要一起老的,她也答應我了

想辦法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