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也是一種挫敗感

可能正如同某人所說

我就是蠢

老是忘了教訓

才會常常面臨這種熱臉貼冷屁股

或太一股腦兒的付出

到最後換來的不過是個"屁"

不過人是這樣

可以被習慣的

許多事習慣了就會變自然

把那些一 一delete

再從資源回收桶清除就好

徹底一點


從來我就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

錯只錯在太一頭熱

聽信太多耳語

有些話聽多了別人的憤怒變成你的包袱

他們丟光了

卻變成你的

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自己變成傻子

像白癡一樣

被耍了一頓


人性

太可怕了

也許這才是人吧


同樣

我也開始冷眼旁觀

看著  不禁訕笑

虛偽...........


但是

我不想變成這樣的人


你們的世界從來就不是我的

魚的世界從此刻開始

6秒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