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我的孤兒寶貝』

一開始以為只是老掉牙的劇情

雖然封面很吸引我

但我以為

那只是一個...你知道就是..一個..普通不過,賺人熱淚的故事

可是

當我開始翻閱時,卻被深深吸引

無法自持的上癮

迫不及待想要大喊心中的感動

抓著書本的手微微顫抖

因為看到一本感動的書而狂喜

那樣的文字強烈的吸引我

享受文字帶給我的喜悅已經滿滿溢出

渴望可以立刻看完的心

緊窩在沙發上看到全身僵硬

四肢發麻

卻數度熱淚

自卑,以為不完美的凱梅玲

栩栩如生的彷彿在眼前

在身邊...在自己的...心中

昨晚

我夢見許久未見的同學

我們擁抱著訴說著...淚流著

它讓我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不自覺的以為...

我喜歡它不是因為感動的故事情節

而是它是那麼的人性,真實


我不以為它帶我的感動也會相同的帶給別人同樣的感動

每個人領受程度不同..

『我的孤兒寶貝』憾動了我

很單純的感動

雖然也許結局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

但所謂的美好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人生的美好終究是順了他的意卻拂了你的心

不去探究也毋需

在這個故事我看到了真實的人性...

送給你『我的孤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