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來小狗窩相聚

一票人把小狗窩擠得滿滿的,充滿溫暖和熱鬧的氣息

大家也很客氣吃得不多(哈!其實是我準備的東西太少吧!!)

竟然連瑄瑄都來了,之前都只有看照片,今天總算見到本尊

真得跟姐姐庭庭像極了,大家都以為他們是雙胞胎呢!!

小韋和阿花還很賊的給我們一個驚喜

帶了一個大蛋糕






◎阿花&小韋的祝福---寫得真是貼切啊!~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這話真是實話啊!~

慶祝三月壽星





三月二日---Carol

三月五日--徐阿花二號&我

三月八日--瑄瑄

三月十一日--小宇



謝謝你們的蛋糕,也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可愛的Carol送的茶具組,實用又好看,下次來我家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一整組的超棒!!



小宇送的可愛禮物,那個磁器的隔熱墊超漂亮,隔熱手套也超美的,重要的是...你有讀心術厚,不然怎麼知道我剛好缺一件圍裙

之前一直想買但都沒有時間,連Emily都大讚好看呢!!聽說是Ruby精心挑選,果然有眼光!!謝謝Ruby喔!!



小宇和Ruby的祝福,超可愛的娃娃就跟我一樣!!



Apple和小姚的愛心紅白酒看起來也超好喝的樣子,下次你們來我們再來小酌一番!~


謝謝大家今天賞光光臨小狗窩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和蛋糕

還有謝謝阿花幫我把東西載回家再載來,辛苦了!!

謝謝阿花二號拿一堆紙拖鞋給我!!

謝謝朱媽媽幫我買東西!!

謝謝大家!!~

以後再度光臨小狗窩

PS感謝329照片友情贊助~都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