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窩出現第一隻小強

嚇得我倒退三舍

連忙抓起皮皮退兵到書房去

天啊

搬進新家才四個月不到就出現小強的蹤跡

家裡沒有很髒啊

東西也沒亂堆啊

該不會是外面跑進來的吧

天啊

我的天敵

為什麼這些有的沒的的東西都是被我發現被我看到

明明最怕卻總是第一個發現

頭皮整個發麻

家裡吃的東西真的不多耶

食物也都很安份的被收藏著

難道是今天大樓電梯拆掉裡面的木板而引發的嗎


現在四周充滿殺蟲劑的味道

隨時小強都會跑出來

可能牠還沒死我們就先被毒死


天啊

你自己快點離開

不要待在這

我沒有東西讓你吃

快點走



徐阿呆

叫你的朋友強哥離開我家啦


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