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舞浜車站,天已漸漸昏暗

人潮也不如早上那麼擁擠

感覺多了一份慵懶....

不過....

我卻和阿花雁在迪士尼商店搞笑起來



神鬼傳奇...阿花雁船長來囉...耍狠...是耍寶吧...

再一張



可惜...拿槍的手...洩了底..呵呵...



小姐...你的衣服也拉好吧...一點都沒有狠的感覺ㄋ...



搞笑...



你可以再三八一點...



等按快門很不耐煩的臉喔..



這虎克船長也太...愛心了吧...哈...



aaaa...你的手在幹麻??!!!把米妮的裙子...色胚



裝可愛啊....嘴巴可以再嘟高一點...



裝什麼模樣啊...



GIVE ME FIVE....



好好好...我來....



換我了...有可愛嗎??...有點白癡耶...好黑的米妮喔...

再來一張



臉有無奈...嘴巴在幹麻..嘟什麼...裝可愛..



我有可愛嗎??!!~



我有水嗎???!!



累了吧..

不如來看看...商店可愛的卡通人物吧



可愛的小飛象



甜蜜的米奇和米妮



高飛狗...你是主角喔!!



唐老鴨來囉



歡樂迪士尼...



大家一起來吧..

最後最後...一定要再來一張....搞笑篇做為end...







YA...



阿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