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對著電腦什麼都寫不出來

腦袋一片空白,眼前呢?一片殘影

因為盯著螢幕太久,眼花了呢

反而隨手寫在紙上,可以胡言亂語

最近又開始寫些東西,用紙用筆,半強迫,半就範,也好

這到底是熟悉的工具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容易心浮氣躁

常常在路上看到有人吵架

下班時,被對面大吼的中年男子嚇了一跳,大喊是誰的車亂停

非常憤怒,但我卻忍不住笑出來

這個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最後也只能"笑"著




借了鍾文音早期的作品"愛別離"很文學,不太生活,太內心

雖然只看了幾頁,我還是喜歡慈悲情人的文字,可能我太膚淺吧




家裡到處擺著散亂的書,餐桌上,書房上,客廳桌上,沙發上

一本又一本的書,填補了無時不在的空白

寫出來的東西,有時混著書內主角的情感,有時混著身旁朋友的心情

再加上自己的想法,音樂的催化,並非特指某些事件或人,不要對號入座

可以寫出東西與人分享也是一種幸福吧,也許當下的心情是低落或緊繃

想看的人就看,不想看的人就離開,自由社會,不是嗎??




有人說我寫的東西太悲,也許是吧!!但這就是我啊!!Ai式的想法和思考模式

日常生活的搞笑和粗俗還是存在,每個人都有不被瞭解和體諒的世界

靠著不斷地寫,字裡行間夾雜著抒發,寫完之後的痛快,就是一個"爽"字




雖然不是很喜歡對著電腦寫東西,但與其面對面跟人說話,我還寧願用電腦溝通

就連講電話都不要,怕尷尬,空白與不知所措

電腦裡的世界比較良善,要說無情也可以,看不見表情,不耐,生氣.....

一切都可以用表情符號代替,連不知道要說什麼打上"哈"或"嗯"字就可以帶過

累了可以關上視窗,不需想理由說再見

像我這樣的人,這方面很適合




不喜歡電話響,尤其是某些時候,因為代表著麻煩....

我討厭麻煩,會心煩,會想更多




很累,但沒有睡意,最近都是這樣,頋是躺在床上卻會不知不覺睡著

不像以前容易失眠,翻天覆地還是睡不著

不過仍持續做著夢,一個接一個




還是會突然地覺得胸痛




我是無情的深情者,卻面對著一些看似深情的無情者

一想到這,胸口又一陣緊縮,人是逼著無情的嗎??

碰壁太多,最後變成四不像嗎??




板著臉孔,說出刻薄的話,那是我嗎??

不是吧!!??那不是我吧??!!??那不是我最厭惡的人嗎!!

什麼時候被附的身,我需要驅魔大師



結果最後我還是開電腦把寫下的字打上!!馬的真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