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好幾天的假

心思果然無法集中

一直一直想往外飛

果然...我是過動兒

一刻都坐不住



連綿不絕的雨

腦袋瓜也跟著潮溼



呆問我

每天要求對方說"我愛你"不好嗎

她只想要一個安全感

一個訴諸於形發出於心的安全感

我說

沒有什麼不好

真心真意的說出"我愛你",就算聽上一千萬次也會心動

流於型式化---為什麼會,會流於型式化是因為說者無意

說太多就廉價了----為什麼會,有真心就不廉價

對著你愛的人說n次"我愛你"很難嗎

有愛,說上千萬遍也不覺得吧


遠距離的愛戀

也只能靠言語與彼此的信任

如果連言語都吝於說出

那麼是要靠心靈溝通嗎

誰又是誰的蛔蟲呢

可以知道你的心,腦袋在想什麼

愛,就是要說出來

連句話都要斤斤計較

那樣的愛情是不是更累


愛情   愛情

有愛才有情

要讓對方感受到愛

愛情才走得下去



對你愛的人發自內心的說句


我愛你


愛情除了靠感覺還有言語

失一不可


這就是愛情...



以上是ai fish的愛情觀

相信也是呆fish的愛情觀


花也要加油...找出屬於你的fish...

你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