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熱騰騰出爐的新衣

是ROOTS的喔!!很不像它家的風格吧

不過這兩年它家都會出一些與以往不同風格的衣服款式

這件其實早在剛上市沒久我就看過了

當初也覺得很好看,只是很不像我的衣服

也沒想要嘗試,連試穿都免了

但某日,就是得到BEAVER那次啦!忠孝門市的琪琪大推這件

抵擋不住她的狂推便試了一下

果然一試就拔不出來

而且她又說了一句"這組快缺貨了,應該SIZE已經不多了!!"

這句話一箭射中我薄弱的意志

默默就說"我要!!~"

女人啊!真得很容易被慫恿耶

不過的確是光調我的尺寸她就打了好多通電話才調到

我也拖了好幾天才去拿

不過雖然今天天氣變稍冷,也下雨了

但應該還穿不上

只好拍完照後又默默地丟回那堆買了卻還穿不上的衣服堆上

對,你沒有看錯,衣服"堆"

今年真得出手太多,買了一小推還派不上用場的衣服

雖然我還蠻愛穿新衣服的,可也不想流一身汗

可愛的冬天快來吧!!~

冬至後的第二天氣溫才下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