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這件真的是不小心滑手的

話說那日幫小弟買了它家的衣服

沒想到SIZE買太大,我還真得錯看他,以為他應該是很大一隻

沒想到對外國人來說他還算小一號啦

當天晚上只好又跑一趟換SIZE

剛好329也要去SOGO買那組週年慶的外套

在等她結帳的同時

無聊的左看又看

哎呀呀!!!~碰巧拿起這件外套,碰巧小姐說那是最後一件

這"最後一件"真得是我的罩門

一穿起來

哇塞!!!~好瘦喔!!

好看耶!!!~

329猛說,其實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就滑手了

其實嚴格說起來這筆帳應該算在我小弟身上

要不是為了要去換尺寸

我就不會又多買一件

幫我付錢!!幫我付錢

不過這件長版外套真是棒到一個不行

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