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辦公室前才吃了頭痛藥

兩個小時後卻又開始頭痛

現在連身體都開始酸痛

難道我又要感冒了嗎???

不會吧!!!~老天在懲罰我嗎??!!



今晚為了毛毛外套特地跑了一趟ROOTS

沒想到最後毛毛不僅沒買

連試穿它都沒有

反而在敗在冰上曲棍球上

起先是惠斯勒的字樣吸引我

城市的英文字....這不是一向只有加拿大境內才買得到的衣服嗎

而且特別的領子是以往不曾有的樣式

一穿上就愛上了

沒想到卻是多倫多冰上曲棍球系列

可是我喜歡惠斯勒...因為去過那裡總覺得應該要買一件

但不知道為什麼多倫多的很齊全

惠斯勒系列就覺得很少,樣式也不夠好看

好看的芝麻顏色我又已經有了一件

左看右看還是試穿了一直不想試的帽T

這一試....哎呀呀!!!!

好看耶.......

跟邱小咪一樣在沒有預料之下還是買了

連329都忍不住滑手

而毛毛早就被我們丟在一邊


可愛的城市外套超級讚啦


PS是限量款喔!!要買要快!!



◎比一般連帽外套的布料密度來得扎實,就是比較保暖的意思



◎特殊雙層領設計,拉上拉鍊變成立領,脖子可加強保暖



◎側面看比較清楚



◎其中一隻袖子有一整排多倫多字樣,1834應該是多倫多曲棍球成立的年份



◎左胸口的可愛LOGO

另外一件白色是惠斯勒字樣,LOGO做比較仿舊,其實我比較愛惠斯勒的LOGO,不過因為它是白色外套

最近發現自己很多淺色外套,白色,灰色....就只好選了這組深藍色多倫多的外套(看起來也比較顯瘦)



◎惠斯勒的帽T,芝麻色,因為一點一點很像芝麻,故戲稱芝麻色



◎惠斯勒冰上曲棍球1966年成立,胸前有可愛滑雪圖案,穿起來真得比較好看喔!!算是比較薄的帽T



以上交待完畢,照片是在混頓中隨便亂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